:)

:)
你在我的blogger已停留了♥
Photobucket

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

♡.电影单身节?

今天是电影情人节~
有情人的,,
电影情人节快乐 ^~^
没情人的..
电影单身节快乐 ^~^

我?
我也不知道我真快乐还是假快乐 @@

Sejarah Kertas 3
曾经觉得在考场里3小时是痛苦..
怎知现在觉得3小时根本不够写 T^T

惨了,
sej这次要fail了..
怎么办? T^T

总觉得我在trial exam的时候还努力过现在 @@
努力的冲劲消失了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跟姐妹们去阳光吃东西 
吃喝玩了3小时 =3=

玩真心话 ~
完完全全没有底线的问 xD

不错不错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完了就一个人搭巴士去~
第一次一个人搭~
谁相信?
我相信 xD

我都是有朋友才搭的 @@
要不是因为下雨 T^T

到了时代就去买戏票 xD
本来想看thor的..
想完成实现不了的心愿 xD

之前说好一起看的..
只好自己去看~

怎知去问的时候才知道只有MAXX的 .. 囧
结果就去买 [[萤火侠 firefly]]

还有时间就到处逛~
从5楼走到3楼 xD
刚刚好进场时间 xD

有几个家伙一直用很奇怪的眼神望着我..
怪了..
法律规定不能一个女生看电影吗?
干嘛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  @@

这套戏很好笑 xD
刚开始没啥心情笑不出 @@
到后来我笑翻了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了还有时间就一个人到处逛逛~
从时代到金河..

几乎和你一起走过的地方..
都走过一次了..

逛着逛着..
回忆不断重现脑海..

原本很不愿意去回想起..
可是..还是无法控制自己..

经过jiant..
就想到相片情人节那天..
你送我的礼物就是一堆甜食..

经过MCD就想起那一天..
你off day..特地出来陪我吃东西..
去MCD吃东西..
你还喝了你不喝的汽水..

想起你的表情..
不禁的笑了..

走到2楼楼梯口..
想到第一次约会的时候..
你说你常常都去那一个zone的楼梯口..

看到破洞的那个墙壁..
想起你那时候说是你一拳就打烂的..
你就一直macam yes将跟我说真的真的..
而我,仍然不信 xD


在那个楼梯口呆了一下..
回忆不断的涌出来..
眼泪又不听话了..
一直很努力忍着..才终于不哭了  T^T

出去了走着上六楼..
总会不经意的望望打机场里会不会有你的出现..

突然想起吵大架那天..
你就一直很快的往楼梯口走去..
而我却一直跟不上你的脚步..

走回那天的路..
就一直往下走..
想到吵架那天..
想到那一次我一直看着你吃鸡排..

总觉得,,自己真的很犯贱..

原以为可以面对..
原来..依然还是胆小的..
我依然还是无法走入红色禁区..

走到一半..
自然而然的就会掉头走..
不然就是绕远路..

走着走着
想起好笑甜蜜的地方..
不禁的笑了..
笑着笑着
却想哭了..

终于顶不顺了..
就走回家去..

原以为不会像勾起回忆..
可是脑袋里却想起来你送我回家的情景..

流着泪回家 @@
黑漆漆的..
应该没人看见 =3=

或许是边走边听歌的关系..
可能是伤心个的关系..
心才一直酸酸痛痛..
所以一直一直想流泪吧..
不知道~

回忆真的是最可怕的敌人..
控制不了回忆..

面对?

就让我习惯了这一切了
才让我面对吧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今天遇到几个朋友..
怎么个个都跑来问候我 @@

我那样子有那么EMO吗? =3=
怎么个个都说我看起来很没mood..

一个人哪会可怜?
我觉得不会啊~
我还觉得不错呢  @@

还想说以后自己逛街看戏算了 @@

而且..
我有那么...
那么..
不靠谱?不懂照顾自己?
找不到形容词 @@

每个都私下走来说
我自己一个人很危险..
我一个人不安全..
我一个人的话会让人担心 @@


我有那么不靠谱吗??
我明明就会照顾自己的说 =3=

朋友们..放心呗~
I'm okay




-----THE END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